今天是周六,跟包媽前一晚約定好要一起吃早餐

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吃"魯平豆漿"

包媽要帶我去吃吃看"阿信豆漿",我遲疑了一下

接著又說,阿信是魯平的前師傅~哈哈哈~立刻被說服

其實這兩間都在基隆火車站附近

一到店面,就跟魯平一模一樣的感覺

非常台灣傳統的豆漿店面,歐~看到我最愛的燒餅、油條們

我想右邊這位應該就是阿信師傅了

店內的員工都叫他老闆老闆~本人很親切

我跟包媽點了鹹豆漿(素)$25+鹹豆漿加蛋$30、燒餅+油條一套$30 切半( 我倆一人一半 )

其實也很想點蛋餅、飯糰、水煎包,但我們一定吃不完

菜單下方也註明了"前魯平師傅 阿信 "

餐點來囉~~~~

包媽說,這麼愛拍這麼愛拍

鹹豆漿搭配著現烤充滿香味的燒餅皮和酥脆的油條

一口燒餅一口鹹豆漿~oh~結合成一股莫名的好滋味

太幸福啦~~~

左邊是有+蛋的比較大碗$30、右邊是素的$25

這樣傳統的味道,喝了身體心裡都暖暖了

再來是燒餅油條一套對切,一人一半

燒餅因為烤過,皮很香,配上酥酥油條~wow~

完美搭配呀!100分!讚嘆~

在快吃完的瞬間,再捕捉一張阿信師傅本人

這樣平價好吃的台式早餐,是我能夠一直一直吃下去的

下次再來試試別的選擇~

店家資訊:阿信豆漿

電話:02-24258181

營業時間:AM3:00 - AM11:30

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孝三路75號

arrow
arrow

    Miko包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