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好愛吃火鍋,這週吃了3次鍋,聚 也已經吃了N次

因為喝起來很順口又甘甜的湯頭,以及肉質的部分真的美麥

還有王品的SOP服務也很值得誇獎

套餐的部分有3種可選~

/ 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/ 398元 + 10%服務費

/ 特賞昆布鍋套餐 / + 10%服務費

/ 御賞昆布鍋套餐 / 2人食 880元 + 10%服務費

這次我們3大2小點了三種-北海道昆布鍋

左邊辛味噌昆布+右邊昆布滋養湯

昆布麻辣湯

包媽 低脂牛>昆布滋養湯>海鮮漿>烏龍麵>抹茶奶酪>蜜桃紅茶


miko雪花牛>辛味噌昆布>鮮肉漿>白飯>黑木耳>南非國寶茶

男友 雪花豬>昆布麻辣>海鮮漿>白飯>金字塔紅豆冰堡>蜜桃紅茶

以低脂牛、雪花牛來PK的花~我偏愛雪花牛

肉質軟又香~吃起來也很飽嘴

豬肉的話我一片都沒吃到,因為被男友吃光光了

對了,還有多點兩分"桐ㄠ"(台語),一份$50

看起來份量多,但放下去火鍋裡後瞬間變很小份,但好吃哦~

包媽吃的很開心

也一邊安奈兩個小朋友吃飯,阿嬤甜蜜的負擔呀~

以下是甜點的部分~

這金字塔紅豆冰堡一上桌,小孩就wow~wow~wow~~~~

店員都笑了

桂圓黑木耳釀,我超愛~必點必點必點

蜜桃紅茶~吃飽飽再喝個熱蜜桃茶,舒服呀~~~

最後想拍一張 聚 火鍋的正門,瞬間捕捉到這位燦爛阿姨的笑容(不認識的)

我想阿姨也是吃得很飽很滿足很嗨森呀

台北SOGO忠孝店

電話:02-2721-878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

官網:http://www.giguo.com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iko包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